CoupsHani_

一个摆烂的文盲,偶尔诈尸的不知名气人鸽子精
别在我评论区聊天剩下看置顶over

【泰罗托雷】所谓的坠入爱河是否有些物理?

 泰罗X托雷基亚,cp向,含极微量希梦提及。


“掌心交握与唇齿相依传来的温度,是夏天,更是爱意。”


是群里妈咪提供的脑洞,很有意思很适合他俩。ooc有图一乐。


——————

 

        近日的光之国气温渐渐炎热起来,到了周末,很多情侣都喜欢到国内最新开发的公园里游湖纳凉。宇宙警备队的梦比优斯小教官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接到了来自公园“有奥落水”报警求助,但当他赶到现场并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救起了被困者后,却很想当自己没有来过。


  令梦比优斯尴尬的是,他救上来的奥特曼不是别人,正是他今天帮忙顶了班的师傅泰罗和他的情侣托雷基亚。


  与梦比优斯一起尴尬的奥还有托雷基亚,不仅仅是因为被泰罗的小徒弟长官家的梦比优斯围观了他出糗的全过程,更是因为被对方捞起来的时候泰罗那个笨蛋烫的像今天的天气一样的“胖爪子”还一只按在他的胸口、一只揽在他的腰上,如果托雷基亚是支冰激凌的话,他估计早就化成了一滩水。


  梦比优斯十分清晰的看到了自家师傅终于是想起来腾出手把托雷基亚耳鳍和额头上的水渍和小水草擦掉的时候,对方那盛满了即将脱口而出的粗鄙之语的眼灯。


  好不容易疏散了围观的奥群,梦比优斯将两奥安顿在附近的凉亭中休息,借了个买水的理由暂时性的脚底抹油,不为别的,就因为他实在忍受不了托雷基亚那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暴躁模样了。


  “家务事还是不掺合为妙。”梦比优斯抹了把自己额头上的汗水,决定还是继续回去警备队帮师傅把班顶好,至于别的,那就只能祝他自求多福了。


  目送梦比优斯那健步如飞头也不回离开的模样,托雷基亚的脸色终于能好了一些,泰罗不知道,倒也确实托了梦比优斯的福,托雷基亚骂人的冲动已经平息了很多,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吐槽他。


  “你可真行啊NO.6。”托雷基亚眉头挑了挑:“你这爱河还坠的挺物理的不是?早知道你搞这一出我们还不如和昨天一样一起在家里洗澡来的好些,白白的让那么多奥看了你翘班来公园洗澡的笑话,啧啧啧,你说你丢不丢奥啊泰罗。”


  “欸,没想到托雷基亚你还想到了共浴爱河这样的说法,还挺浪漫的…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关注点清奇的泰罗在托雷基亚狠狠的一记白眼下终于还是收了声,嗫嗫喏喏的接着嘀咕:“不过确实挺浪漫的嘛。”


  “……你真是没救了……”托雷基亚无奈扶额,不由得回忆起今天早上的事来。


  ——


  托雷基亚是被热醒的,他从泰罗的怀抱中艰难的伸出手,按亮了床头桌上的光屏。


  “八点零七…嗯…八点?什么?八点了已经?!”本来还睡意朦胧准备再开个空调翻个身接着睡个回笼觉的托雷基亚一瞬间从泰罗的怀中弹射起身,甩了两下脑袋清醒后,猛然推了几下身边还睡的很死的某块“烙铁”:“喂喂快醒醒快醒醒啊,你今天不是还要值班的吗,八点了迟到了喂!”


  “嗯……闹钟不是…还没响…嗯…”不怎么为托雷基亚的力道所动的泰罗断断续续的回应了几个字,双手又攀上了托雷基亚的腰,像只猫一样满足的用脑袋蹭了蹭。


  “得了吧,你那闹钟也就能叫醒我而已,早被我按掉了。”托雷基亚这才想起自己还没热醒之前好像确实按掉了什么,吐槽之余还有些尴尬的咳了两声,但是感受到红族比今天的天气还热的体温透过他的腰传至全身后,他已经快要分不清自己脸上的热气到底是害臊还是蒸腾出来的。


  “笨蛋红族烙铁你快烫死我了。”托雷基亚吐槽了好半天才想起来自己叫醒他的目的:“你怎么还睡呢,你闹钟我早就按掉了,你赶紧的快起来。”


  “按掉了…嗯…啊?响过了?”正抱着托雷基亚耍赖上头的泰罗这才终于意识到自己迟到的事实,与托雷基亚同款一个弹射起身,手忙脚乱的扒拉着床头桌上的光屏:“完蛋,早班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下过去也赶不上了。”正当他抓耳挠腮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通讯录弹出了一条消息。


  ‘早上好泰罗教官,刚刚希卡利联系我说托雷基亚今天不上班,我想着你也辛苦了,今天我先替你值班吧,好好休息啊教官。’是来自梦比优斯的消息,对方还发给他了一个很可爱的猫咪表情包。


  “天使……呜呜呜…”泰罗差点哭出声来,这是什么天使啊,这也太及时了吧。


  希卡利长官还真是高瞻远瞩。托雷基亚扯了扯嘴角,拍了拍泰罗脑袋:“行了,既然燃眉之急解决了,我就接着睡了,好不容易的休息日。”说完他又把室内的空调调低了几度,却怎么也感觉不到凉快,汗水随着他纤细的脖颈滑落下来的时候,他清楚的听到了某烙铁吞咽口水的声音。


  “那个…托雷基亚啊。”


  “干嘛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我,怎么,昨天晚上的双奥澡还没洗够不成。”托雷基亚想起昨天晚上浴室中被泰罗一手环着腰就无法动弹只能任他宰割的样子,就觉得既有放纵的快感,又有疲累的酸痛。


  “够是不可能够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够的。”泰罗义正言辞的举手拒绝:“不过这会我倒是真的有别的提议。”


  “哦,有点意思,说来听听。”


  泰罗举起手中的光屏指给他看:“我们一起去游湖吧!”


  ——


  新公园的人工湖风景优美,众多情侣都喜欢在此纳凉拍照,但到底在此之前光之国并没有这样大型的水域,所以这里的管理员也算是操碎了心。


  “两位游客你们好,风景虽美,但是拍照的时候还请务必注意安全。”管理员刚刚提醒完一对正在忘我的拍照的情侣,抹了抹头上的汗,尽管他并不认为真的会有成年奥笨到掉进湖里去,但是职责所在他也不得不去提醒。


  但是很可惜,正当他顺着湖边继续巡查时,却远远的看到一对正依偎在一起拍照的情侣,那个高大的红族少年起身的一瞬间绊在了蓝族少年的小腿上,下意识间抓住对方的肩膀来保持平衡,在一阵尖叫声后,两个奥就这么互相拥抱着掉了下去。


  “这就是光之国的情侣吗?”管理员有点难以置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灯,整个奥目瞪口呆的感叹到。但感叹归感叹,尽职尽责的他还是第一时间选择了通报警备队求助。


  坠入水中的托雷基亚一瞬间感觉到一阵刺骨的寒冷,接下来便是难以呼吸的窒息感,他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却张不开口。


  这时刚刚被水势推开的臂膀再次攀了上来。红族天生体热,一瞬间就暖了蓝族发冷的身体。


  泰罗在像个八爪鱼一样的把托雷基亚揽住的同时,吻住了他的唇渡气过去。


  托雷基亚感受到泰罗的唇动了几下,意识到对方是在说话,他仔细的感受了一下,读出这样一句话。


  “非、常、抱、歉。”


  托雷基亚没好气的啃了他一口,回答到


  “你、这、笨、蛋。”


  直到他们被梦比优斯拉上来的时候,泰罗都一直没有放开抱住托雷基亚的臂膀,红族灼热的体温始终令他免于受寒。


  ——


  回想到这里的托雷基亚突然觉得心底有点感动,他无奈的摇了摇头,站起身来,向背后的泰罗伸出了手。


  “罢了,既然都已经这样了,便宜你了,回去吧,我们一起接着洗昨天的澡。”


  “好!”红族的体温自交握的手掌传来,是夏天的温度,也是爱意的温度。


  【完】


  


  


  


  


  


  


  


  

评论(6)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