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sHani_

一个摆烂的文盲,偶尔诈尸的不知名气人鸽子精
别在我评论区聊天剩下看置顶over

【赛家班】关于我的老爹联合师傅骗我进银十字这件事

 又名赛家班与银十字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

    主70父子亲情向,泽赛cp,一点点七狮七(有点少就不打tag了,请自主避雷)


    内容大概就如标题


    泽宝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ooc私设有逻辑崩坏不要深究图一乐


  (一)


  泽塔来的时候,赛罗正在和赛文打来的通讯进行极限拉扯,只希望能赶快挂掉这通让他不愿再笑的讯息。


  “老爹,我都说了我没什么大事不是什么大伤你怎么还跟玛丽奶奶打小报告啊,还有家里那剩了一半的黄豆粉年糕我说不是我偷吃的怎么还不信呢?你干嘛小题大做公报私仇啊老爹。”赛罗一边有些苦恼的扶着额头一边非常没自信的和赛文打着哈哈。


  大概在一个月前,在宇宙中执行任务的警备队队员们遭受了一种以前从未被记录在册的怪兽的袭击,此怪兽虽然单体作战能力并不足以给经验丰富的众战士们造成太大的威胁,但坏就坏在它的攻击携带着一种新型病毒,很多在与它交锋后受伤的奥特战士们基本上都中了这种毒。在此情形下,银十字与科技局联合开发了新型抗病毒疫苗,针对目前怪兽的泛滥现况,向警备队发出了指示,要求只要是执行任务的队员都必须接种此疫苗。


  正巧前些日子赛罗因为执行任务并不在光之国本部,逃过了第一批接种的浪潮,但很不巧的是在一天前他在返回光之国的路上却遭遇了此怪兽的袭击,尽管对于赛罗来说它并不足以构成威胁,但是……


  “师傅我来救你啦,师傅别怕我打过疫苗了,我一定会保护师傅的!”赛罗只记得拥有着好似钻石一般的狗狗眼的主人在划着Z字飞过来且用他发育有点过度的胸肌看似无意实则有意的往他怀里撞过来时,那聒噪但却又有点令他想念的声音。


  然后,然后就是被那个实心的憨憨差点撞飞且刚好接上了一记味道难以名状的毒气攻击。


  之后就是赛罗表情凝重一边砍瓜切菜式的收拾掉敌人一边还要分心关照着自己那个三分之一个半吊子的徒弟泽塔。


  “果然,想念什么的都是幻觉吧。”尽管嘴上嫌弃着,但是在结束了战斗的时候赛罗还是如往常一般给了泽塔一个爱的脑瓜蹦儿。


  尽管赛罗本奥对这种所谓简单的伤势不以为意,但这不代表那个在他眼里总是爱操心的老父亲奥特赛文不会。


  刚刚回到家里翻了点老爹留下的黄豆粉年糕的赛罗心满意足的跑到银之广场的商业街去逛,还不等他开始好好放松,老爹的通讯就来了,不知道是那天来接应他的哪个警备队队员走漏了消息,他中毒的事竟然给老爹知道了,偏偏老爹还急哄哄的告诉了奥特之母要他去银十字打针顺便好好检查一番。开玩笑他才不要,老爹自己不爱去银十字这就要坑儿子吗,不就是为了那半盒子黄豆粉年糕么,老爹这么大一个奥了干嘛和自己儿子这么小气。


  “瞧瞧你多出息,不想来打针编理由也不想个好点的,我还不知道你了,不是你吃的还能是谁。”


  “啧,老爹你怎么这样。嗯…要我猜的话就是雷欧师傅吃的。”


  “你说是你师傅吃的你自己信吗臭小子。”


  “我当然信了。啊老爹你怎么还急眼了呢,啊好了好了不说了不说了老爹,泽塔来找我了,我要带徒弟了,好啦好啦,我没事没事啊,你好好的去和雷欧师傅吃饭。”看到泽塔来了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一样的赛罗忙用自家徒弟当挡箭牌匆匆挂掉了通讯。


  “师傅…”还不等赛罗准备好如何像往常一样应对会对他这一声徒弟笑出猪叫的泽塔,泽塔倒是先开了口,只是与往常兴奋的表情有些不同,今天是写满了愧疚。


  “你这是怎么了?干嘛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赛罗看着他有些不解。


  “很抱歉师傅。”泽塔突然向着他来了个九十度鞠躬,倒是把赛罗吓了一跳:“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奥特冒失了师傅不会被赛文大大师傅骂的。”


  “等等,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被老爹骂了?还有赛文大大师傅是什么称呼啊。”还以为是因为自己一直的拒绝伤了泽塔的心正愁该怎么安慰安慰孩子的赛罗听到他如此说却是一头雾水。


  “欸,我看师傅和赛文大大师傅平时通讯的时候都很高兴的样子,只有今天不太一样,难道不是被骂了吗?”


  “切,你这三分之一的半吊子一天到晚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赛罗听完只觉得哭笑不得:“这事我说过了不怪你,老爹发通讯来是想让我去银十字检查,只不过我不想去而已。”


  作为一个尚且没有太多外出战斗任务经验的宇宙警备队新人,泽塔对于银十字这个地方远远不像自家师傅和大大师傅那样抵触和畏惧。所以不能理解也是理所当然。


  赛罗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太美好的回忆全身恶寒的抖了抖,随即又开始一脸恶趣味开始忽悠徒弟:“你以后可不要轻易受伤进银十字,我跟你说,那可是超恐怖的呦,会被超长的管子在皮肤里抽来抽去的呦。”


  “欸?”彼时还没有参加希卡利的项目不知道什么是抽光粒子的泽塔被赛罗这种奇奇怪怪的说法给哄骗的满脸恐惧,看到他这幅表情赛罗一脸愉快的继续讲了下去。


  (二)


  比起其他的奥特兄弟们,赛罗的师傅雷欧在任务之余并不会常驻在光之国。出于对自己敬爱的队长曾经因为自己断过腿的阴影,且他本奥因为擅长近身格斗在战斗中受伤是十分正常的事,所以他对银十字这种地方也与师傅赛文一样一向是避之不及。


  在赛罗被送到k76经过他一段时间的训练后,这个孩子在战斗方面的卓绝天赋逐渐被激发了出来,就算是格斗天才的雷欧在与他战斗的过程中也逐渐不轻松起来,再加上其中他还跑了两天路去地球结果差点把泰罗哥哥的宝贝徒弟一个飞踢送走之后,他和赛罗过手就有意无意的悄然收着力道点到为止。但当时因为修行甲的束缚正一身火气的少年自然没有感觉到师傅的这份体贴,再加上出于对强大对手的尊重,仍旧是对他全力以赴的迎战,直到那天。


  晨起的赛罗正准备像往常一样接受来自师傅雷欧的早课,但没想到他今日却与小师傅阿斯特拉在说悄悄话。


  “喂,你们在干什么,还打不打了,不打就给我把这个玩意解开!”


  “那是修行的一部分,给我忍着。”雷欧远远的瞥了炸毛的兔子一眼,就接着和阿斯特拉说话,但和与面对赛罗威严的表情不同,却带上一份无奈:“我都说了不算什么大事不过是小孩子的攻击罢了,哪里需要麻烦银十字,你怎么还告诉队长了呢。”


  “赛罗那哪里是普通的小孩子啊。他是雷欧哥哥你亲自教出来的他的实力如何你还不清楚吗。”阿斯特拉看着自家怕去医院的哥哥捂着嘴偷笑:“再说赛文哥哥肯定也是不舍得哥哥你受伤么才这么做的。”


  “阿斯特拉…”雷欧语塞,耳朵上却微微漾起可疑的微红:“唉,既然如此,那我便去一趟吧,赛罗就暂且交给你照顾了。”


  “好的,放心吧哥哥。”娃娃脸阿斯特拉摆着手高高兴兴的送走了一步三回头脸上满满写着不愿意去银十字自家的哥哥,转头看向了赛罗:“好了小赛罗,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你也多少受了点伤,过来我帮你上点药吧。”


  “雷欧他这么怕进银十字的吗?难不成是怕打针?真逊呐,一点都不像平时捶我捶的那么用力的样子。”赛罗在小师傅的身前盘膝而坐,有些好奇的问道。


  “这可能就是战士的天性吧。”阿斯特拉轻柔的拉过为赛罗的手臂上药:“渴望在战斗中释放自己,展现自己的实力,但又不希望期待和爱护自己的亲人担忧。你以后成为了真正的奥特战士的时候就会明白的。还有你这话可不要让雷欧哥哥听见了知道没。”


  “知道了,知道了,不就一个银十字嘛说的多可怕一样,再说我明明没有亲人来的…”本来还有点幸灾乐祸的赛罗像是想到了什么表情又开始低落了起来。


  阿斯特拉敏锐的注意到了他情绪的变化,心底明白但却没办法多言什么。


  后来,在贝利亚入侵光之国一事基本落下帷幕之后,赛罗与赛文父子相认并在一定意义上成为了宇宙警备队的成员开始执行任务后,终于有了机会近距离的感受银十字的恐怖。


  那是他第一次和老爹赛文一起执行任务,敌人并不是好啃的骨头,父子俩颇费了一番功夫才拿下了敌人,但战后两奥也都受了不轻的伤。


  赛罗和雷欧训练的这些年一直是在战斗中度过的,对受伤这件事也不甚在意,但今时不同往日,他有了一个爱操心的老父亲和一个面冷心热的大师傅及一个平时看着不声不响但却是敏锐聪慧的小师傅。


  雷欧和阿斯特拉过来接应父子俩的时候赛罗已经和老爹打完了太极跑路走了有一会,而还没来得及跑路的赛文给自己的徒弟抓了个正着。


  “我可是联系过银十字了,队长可不能讳疾忌医。”雷欧揽着赛文胳膊的时候面上是公事公办的不苟言笑,但是心底却是乐开了花。


  “你怎么还记得当初我让你进银十字的事啊。”仔细一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赛文一脸无奈,感情徒弟不声不响还默默的记他一笔账来着。


  “咳咳,哪里,我这不是担心队长你的身体吗。”雷欧试图掩饰,但环视一圈没发现第二个抓捕对象:“欸,赛罗到哪去了?”


  刚刚收拾好心情接受了自己马上要进银十字这个现实的赛文突然想起了自家那只跑路的小兔崽子,坑儿计划顿时涌上心头。


  (三)


  “然后老爹就让师傅给我发消息说为了犒劳我的辛苦,给我准备了我最爱吃的黄豆粉年糕,把我骗回了光之国。”赛罗一脸悲愤的握着拳头:“我那么信任老爹和师傅,没想到黄豆粉年糕才吃了两口,我就被他们仨架进了银十字。老爹明明说不出卖我的,我们的信赖没有了!”


  “银十字抽光粒子的针筒有那么粗,躺个治疗舱还被老爹和师傅围观像看只要被解剖的兔子一样,还要和老爹关在同一间病房被各路奥特兄弟们围观哪也不能去不能战斗,老爹看的测绘图我还看不懂,啊,真是可怕啊。”赛罗回忆起银十字的生活只觉得十分可怕。


  “哇,这么可怕的吗。”泽塔捂心做出奥特震撼的表情,但是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脚下的步子却不受控制的远离了赛罗一步:“那个,师傅,如果啊,我是说如果…”


  “什么啊,你吞吞吐吐的干什么。有话就直说。”


  “啊,那个是这样的,我担心师傅的伤势来着,来之前已经把师傅的坐标发给赛文大大师傅了。如果,如果不出意外,他这会应该……”泽塔看着赛罗不可思议的表情声音越发小了起来。


  “什,什么???”还不等赛罗崩溃完,他的后颈皮突然被人提溜了起来。


  “小兔崽子总算让我逮到你了。银十字那边都联系好了你可是让我好找。赶快跟我去检查打针。”来奥正是赛罗的老爹奥特赛文。


  “老,老爹,不要啊!”


  泽塔看着一脸崩溃的赛罗正想安慰他点什么的时候,赛文看向了他:“辛苦你了泽塔,我听说了你们的事,艾斯跟我说尽管你打了疫苗但也没有好好治疗,为了保险起见我也给你预约了检查,和我们一起去吧。”

  刚刚被赛罗科普了银十字住院可怕的泽塔终于明白了地球人说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是什么意思了。


  最后,一个奥的崩溃变成了一对奥的崩溃。


       总之就是ultra shock!


  【完】


  


  


  


  


  


  


  


  


  

评论(14)

热度(94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