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sHani_

一个摆烂的文盲,偶尔诈尸的不知名气人鸽子精
别在我评论区聊天剩下看置顶over

【泽赛】论我是如何与我的师傅结成合法同居关系的

泽塔X赛罗,cp向,全文6000+


这篇也是奥特学院日常向,是n刷泽塔广播剧后的一些产物


为了推动剧情写了一个没有名字的原创奥,不过他不重要可以只当作npc来看待


主要的剧情大概就是奥特学院新生泽塔是怎么阴差阳错(bushi)住进了赛罗的寝室并与他结成了合法同居关系的


本文唯一cp泽赛,其他皆为亲情向或是不重要的路人npc(特指我的原创)


逻辑崩坏ooc有图一乐产物


 


         光之国的奥都知道泽塔喜欢赛罗,只有赛罗本奥不知道。


  “这次入学考成绩很不错啊泽塔,所以是准备报光之国奥特学院了吧。”艾斯看着泽塔递给他的成绩单,欣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是的,艾斯哥哥,能进入奥特学院是我一直以来努力学习的梦想,我终于能离赛罗师傅更近一步了。”泽塔用力点了点头,喜悦欢愉之色溢于言表。


  大约是十年前罢,光之国曾经经历过一次险些被颠覆的危机,而在解决此次危机中脱颖而出一战成名的年轻战士,正是奥特赛文的儿子赛罗奥特曼,他也依靠出色的格斗成绩免试进入了光之国最高学府奥特学院,进一步的进修学习。


  泽塔奥特曼,他是艾斯奥特曼自战场捡回来的孤儿,从小被艾斯抚养长大。一向脾气严厉甚至有些暴躁的艾斯对这个弟弟却是疼爱有加,向来不对他的成绩过多要求与苛责,泽塔在小学中学时的成绩也只能勉强中游,但是自从那天他与哥哥们一起参加了全体光之国成员送赛罗奥特曼出发去其他宇宙的讨伐任务后,泽塔却突然换了一副模样。


  艾斯清楚的记得那天他刚刚下班回家,准备给弟弟们准备晚餐,围裙才刚刚系了一半,便被自家弟弟给揪住了。


  “艾斯哥哥,可不可以帮我补习?”泽塔那双恍如钻石一般的眼睛里是一种灿如晨星的渴望,是艾斯从来没有见过的热烈。


  “怎么了泽塔,是学校的考试太难了吗。”对于泽塔的成绩艾斯一向是清楚的,这孩子虽然在防御上天赋过人,但是格斗技巧和文化课业成绩却很是一般。但他和泽塔都向来不是很在意这些,今天这是怎么了,艾斯觉得有些疑惑。


  “啊怎么说呢。”泽塔却突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正当艾斯更加疑惑的时候,他终于有些羞羞答答的回答了:“是这样的艾斯哥哥,我们那天不是一起送了赛文哥哥家的赛罗出任务吗,补了一些关于他的事迹后,我觉得他真的是奥特厉害!所以呢,嗯就是,我想拜他为师,不过他除了任务外就是在奥特学院上课了平时都不怎么能见到他,但是奥特难过的是,就是我现在的成绩离奥特学院的分数线嗯…有点差距,所以我想要拜托哥哥帮忙。”泽塔一番解释的情绪起起伏伏,一会崇拜一会害羞一会又有些低落,说到最后则是一脸的渴望的盯着艾斯:“就是这样艾斯哥哥,你能帮我补习吗,我保证一定会奥特努力的!”


  原来是迷上赛罗了。艾斯看着泽塔热切的眼神只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但又好像没完全明白。不过自家孩子想努力学习考最高学府怎么想都不是一件坏事,至于原因那就不多考虑了。于是在艾斯的推荐下,几位哥哥开始轮番辅导泽塔,终于在十年后的今天,他成功地考入了赛罗师傅所在的奥特学院。


  “欸!!!赛罗师傅昨天就已经回来了吗?”正在收拾东西准备住校的泽塔听到艾斯的话之后差点一蹦三尺高。要知道赛罗自上次任务后已经有快两个月不曾回过光之国了。


  “明天奥特学院就正式开学了,他也正好结束了任务准备调休,赛文哥哥就让他正常回来上课了。”艾斯一边将自己准备的吃食往行李里塞一边跟泽塔解释着。


  “所,所以就是,就是说我明天就能见到他了吗。”泽塔的声音激动又颤抖:“呜…我真的是奥特开心!”


  “这就不一定了,赛罗那小子整天都是一副闲不住的样子,再说明天只是开学日不是正式上课。”艾斯虽然不想打击自家弟弟的积极性,但是出于对赛罗的了解还是实话实说的提醒:“而且你们也不住在一层楼里,怕是也不好偶遇。”


  “这样的吗。”泽塔知道艾斯说的是真的,语气稍微有点低落了下来,但是这显然是不会成为阻碍他接近赛罗师傅的理由的。


  看着自家斗志昂扬的弟弟艾斯也不好多说什么,只揉了揉他的脑袋:“好了,你们宿舍楼的舍管是雷欧兼任的,我有提前和他打过招呼,你如果有什么事可以先找他帮忙,再说了雷欧是赛罗的师傅,你以后总归有机会能见到他的,不用急于一时。”


  “是!谢谢艾斯哥哥。”听到艾斯如此说,泽塔十分感激的向自家哥哥鞠了一躬:“感谢哥哥对我的照顾!”


  第二天,泽塔谢绝了艾斯想要护送的好意,独自来到了奥特学院报到,在一众学长学姐的帮助下,顺利的完成了一系列手续进入了自己的宿舍。


  “嗯,我看看,零号是这栋楼来着没错。”泽塔按照学校发的通知手册找到了自己的宿舍楼。


  正当他提着行李准备上楼寻找自己的宿舍时,却突然听到二楼的楼梯口传来一阵若有若无的哭声。


  “发生什么事了吗,你为什么在这哭啊?”转过一层台阶,泽塔终于看清了,原来是一位身材纤细的蓝族少年正坐在楼梯的角落里抽泣。


  “唔…”纤细的少年正哭的忘我,被突然冒出来的泽塔的声音吓得身体一颤,待他看清了泽塔的面容后才慢慢的缓了过来,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向他致歉:“真是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


  “啊,没有这回事,完全没有完全没有。”泽塔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后脑,从背包里掏出纸巾递给了那个少年:“虽然有点冒犯,但是你是遇到什么难处了吗,在家的时候哥哥向来教导我要有热忱之心,所以如果有我能帮上忙的地方请务必开口,不用客气的。”


  “欸!真的吗!”那个本来情绪低落的蓝族少年突然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眼神骤然亮了起来,开始向泽塔解释:“是这样的,在暑假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了,我很想和他和好但是他最近却一直躲着不肯见我,我们一起考上了奥特学院,这不是马上就要开学了吗,我想着如果能换一下宿舍去和他住的话就好了,可是我被分到和一个学长住,那个学长平日里不太在学校里,我根本找不到他,又听说他脾气不太好的样子,我,我真的是没有办法了。”


  “和朋友吵架没法和好真是件奥特难过的事啊,你朋友是哪个寝室的?”泽塔听完只觉得不是件大事,毕竟他从小和奥特兄弟们一起长大什么样的暴脾气没见过,而且眼前的少年脾气一看就是那种小白兔似的,估计他嘴里的脾气不好也不算什么。


  “他是406室,我是206室。”


  泽塔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册子,明晃晃的写着406三个字,只觉得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那我们换寝室吧,我去和那个学长住。”


  “欸,可以吗?这样好吗?”


  “没事没事,我去和那个学长解释就好了,安心吧。他肯定会理解你的。”泽塔拍着胸脯一脸自信的向他打着包票。


  “那真是太好了,十分感谢你的帮忙。”


  “嘿嘿嘿。”泽塔不好意思的憨憨笑着,和那个少年打过招呼后就向206室而去,直到他站在门口才突然意识到:“啊嘞,他说他找不到那个学长,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应该也找不到啊?”


  “呜呜呜,这可怎么办,不经过室友的同意就换寝室真的是奥特不礼貌,但要是我今天见不到他那岂不是要睡楼道了,啊啊啊,这可怎么办啊!”


  正当泽塔在寝室门口抓耳挠腮的时候,他头顶的天花板突然打开了一道时空裂缝,从中传来了某个奥飞行时的特殊音效。


  “快让开啊!!!”


        

       “啊?是谁啊?”


  从时空裂缝中掉出来完全来不及躲避地赛罗直直地砸在了泽塔的脑袋上,两个奥肉夹馍似的摔在了一起:“呜嗯…好,好痛啊。”


  赛罗一边揉着自己被泽塔的胸肌硌到的冰斧一边没好气的开口:“什么啊?你干嘛站在我寝室不动弹啊。痛痛痛,好痛啊!”


  这边也被砸了个够呛的泽塔终于看清了那对兔耳朵的主人的样貌,本来有些不解和疼痛的神情一瞬间变得热切和崇拜,一个转身翻起对着赛罗就是一个九十度的鞠躬:“哈,啊!对不起,十分抱歉,您辛苦了,赛罗奥特曼学长,我是泽塔奥特曼,我是…”


  “等…等等…你冷静点冷静点!你是谁啊为什么在我的寝室门口?泽塔?我记得师傅告诉我分配给我的室友好像不是叫这个名字来着。”赛罗被泽塔一通结结巴巴的狂轰滥炸整的有点混乱,忙打断了他的话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不,那个目前不是最重要的,赛罗奥特曼学长,不,是赛罗师傅,我是泽塔,请您,请您收我为徒吧!”泽塔又向刚刚站稳的赛罗猛的鞠了一躬,差点给他重新撞在了门板上。


  “?”刚站稳的赛罗现在就是满头的问号,但是嘴上却先快过了身体十分直接的回答了:“我才不要。”


  “谢谢,谢…?欸?欸?您,您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才不要,麻烦死了。”


  “为什么啊赛罗师傅?”


  “啧,你先冷静下来听我说好不好。”赛罗倍感头疼的揉了揉眉心:“我也只不过是奥特学院的学生而已,完全和那种能够收徒弟的导师沾不上边,你是从哪里冒出的要拜我为师的念头的?”


  “从十年前我就听说过您的格斗实力十分出色,已经是光之国年轻战士中的佼佼者了,还指导了好几位同样十分出色年轻战士的格斗,所以希望您也能给我做指导!”


  “切,你是从哪里听到这些无聊的东西的?再说我只是简单的指导了一下,和收徒弟的性质压根不一样吧?”赛罗扶着额头解释的有点心累,一副提不起兴致的模样。


  “赛罗师傅,你是我的偶像,是我努力进入奥特学院的目标,我一直奥特崇拜您的!”


  “偶像?”赛罗的语气突然提起了一点兴致。


  “是的,在十年前您就拯救了光之国和宇宙的危机,在我心里奥特有名的!”


  “哦?那你继续说。”赛罗撑了撑自己的下巴,做出洗耳恭听的姿态。


  “您还获得的诺亚大神的认可,拥有了穿越时空的能力,包括刚才也是,真是奥特强大的力量呢!”


  “嘛嘛,你很有眼光啊小伙子!”赛罗这时突然觉得自己刚刚被撞的身体不痛了,眼灯里都带上了飘然之色。但还不等他美完,泽塔下一句话就出了口:“更加厉害的是您那桀骜不驯的小家子气!”


  “爬!给我爬!”


  “干嘛啊师傅,人家明明是在夸你来着,你怎么这么凶啊。”


  “你这哪里是在夸我了,你是在耍我玩吧?”


  “哪里有啊赛罗师傅,我只是夸您您很平易近人,我是很尊敬您的!”


  “你是认真的?你果然在把我当傻子耍是吗?”


  “呜,没有啊师傅,我明明奥特真诚的,您就收我为徒吧,师傅!”


 “不行不行我才不要。不对,你还没跟我解释你为什么呆在我房间门口,是不是为了守株待兔,你有什么奇怪的企图?”一向无敌的赛罗此时正一身颤抖的靠在门板上,脑补到这里的他居然有种想要逃跑的冲动。


  “啊是这样的,以后我就是师傅的徒弟兼舍友了,请师傅多多关照!”


  “…跟你说话真的好累啊。”赛罗只感觉自己一拳好像打在了棉花上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算了算了,反正我也不太住寝室,随便你了。还有,我不是你师傅!”


  “是!真的奥特感谢师傅!”


  “都说了我不是你师傅!”


  正当两奥还在为是不是师傅在走廊里大声掰扯的时候。


  “赛,罗!”一个低沉有力的声音从泽塔的身后传来,面对着他的赛罗一瞬间就看清了自家师傅雷欧那张山雨欲来的面容,顿时吓得声音颤抖:“您,您怎么来了?”


  雷欧越过泽塔站在了赛罗面前:“我是不是跟你说过在宿舍楼里不允许使用帕拉吉之盾么,上次砸坏了楼梯扶手,上上次压塌了寝室的书桌,这次又是走廊的地板,你是不是忘记了你也跟我保证过不用的?嗯?”


  “啊,嘛,这个,那个,好像是有这么回事来着哈哈哈。”赛罗只觉得自己脑门上疯狂出汗,磕磕绊绊的打着哈哈,丝毫没了刚才和泽塔争辩时的气势:“我保证下次不从天花板下来还不行嘛!”


  “从哪出来都不行,你当你是兔子吗想钻哪里钻哪里?少在这给我贫嘴。去,穿上训练用的装甲,把楼道给我打扫干净!不然今晚不许回寝室睡觉。”


  “是…我知道了。”赛罗顿时苦起了一张脸,但也没忘向转过身的雷欧扮了个鬼脸。


  “那个,雷欧…”大师傅,求情的话还没出口,泽塔就被雷欧看过来的眼神给吓住了,那眼神里明明白白的写着难不成你也想试试,虽然觉得自己可以和赛罗师傅共患难,但为了不再给雷欧大师傅添一把火,他只得住了嘴。


  “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去收拾房间吧,以后我这个徒弟就麻烦你多多照顾了。”雷欧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吓到了新来的小孩子,放缓了语气拍了拍泽塔的肩膀安慰着他。


  “是!谢谢雷欧大…前辈。”差点又喊了雷欧大师傅的泽塔一个急刹生硬的转换了称呼,倒是雷欧对这个称呼有点不解:“大前辈算不上,算起来我也是艾斯的弟弟,在学校里你叫我雷欧教官就好了。”


  心下了然自家师傅压根没懂泽塔为什么这么称呼他的赛罗一想到刚才和泽塔争论时的情景憋不住的偷偷笑了起来,尽管他笑的很小心,但哪里逃得过雷欧的耳力:“你个小兔崽子还笑得出来,还不赶紧去打扫,你是真不想睡觉了吗?”


  “没笑没笑,不要生气嘛,我这就去这就去还不成嘛。”赛罗适时的灭火,然后就脚底抹油的开溜了。


  “让你见笑了,我这个徒弟虽然有点本事,但是总是这么一副不着边际上蹿下跳的样子,希望他不要影响到你的学习,以后麻烦你多多担待他了。”赛罗走后的雷欧教官像个操心的老父亲,说起自家徒弟即是骄傲又是头疼。


  “不不不,能够成为赛罗师傅的舍友我真的奥特高兴,不会麻烦的,谢谢您的教导。”泽塔连忙摇了摇头,战战兢兢的婉拒了雷欧想要帮忙收拾的意思,进入了他和赛罗共同的寝室。


  寝室从地板中线一分为二,左边是属于泽塔的干净整洁尚未铺设的床和书桌,右边的床上放着一只等身的皮格蒙玩偶,略显凌乱的书桌上放着赛罗和父亲奥特赛文及两位师傅雷欧和阿斯特拉的合照,正上方的墙上贴着好几张摆着不同pose表情臭屁的赛罗本奥的照片。


  “这简直!!!”泽塔感觉自己想要尖叫:“这简直就是天堂啊啊啊!”


  能够欣赏赛罗对于寝室的铺设虽然是件令泽塔开心的事,但是这不代表他忘记了还在可怜兮兮打扫卫生的师傅。


  对于赛罗来说,十年的成长虽然足以让他克服了这幅修行甲带来的一些阴影,但并不代表他能忘掉那段被困在k76皇家少管学院天天被雷欧师傅痛扁和阿斯特拉小师傅看戏的日子。虽然这段时间他暂时没有任务,但也压根没打算来学校上课,结果刚准备偷偷跑去艾斯家蹭个午饭就被老爹抓了个正着,被老爹一个提溜就扔进了时空传送里,这才有了好巧不巧砸中了泽塔的那一幕。


  唉,都怪老爹,好歹让我吃了黄豆粉年糕再扔啊真的是。赛罗穿着限制能力的修行甲一脸苦哈哈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拖着地板,想到没有蹭到饭的不忿发泄似的将拖把甩在了地上,溅起一串飞起的水珠。


  泽塔来的时候刚好看到这一幕,感觉到师傅好像是在生气,脚步顿时有点踌躇,他悄悄的借助楼梯转角的盲区偷看着赛罗,希望自己能搞清楚师傅是为什么生气好对症下药让师傅觉得自己是个贴心的徒弟。


  “啧,我就知道你这家伙果然是有些奇怪的企图,来了就来了,躲在那里干什么。”赛罗踩了踩地上的拖把,抱着臂背对着泽塔一脸傲娇的不看他。


  “师…师傅,原来师傅已经知道我来了啊,不愧是师傅真的是奥特厉害!”泽塔选择性的跳过了赛罗说他别有企图的话,只觉得自己对师傅的崇拜更添一分,带着一脸的兴奋跑了过来。


  “啧,你这家伙怎么油盐不进啊,我说了我不是你师傅。”


  “师傅您又来了。”泽塔一脸你不用拒绝我都懂的表情:“师傅,打扫是不是很辛苦,我来帮你吧。”


  赛罗刚刚想以自己是正直的前辈不能随意驱使小辈的理由拒绝,但他低头看了看地上乱七八糟的水渍和泽塔那双闪闪发亮的钻石狗狗眼,拒绝的话却是怎么也说不出口了,只得撇过了头支支吾吾的说:“切,这事算起来也有你的一半责任,为了我们今天晚上能正常睡觉,那本少爷就勉强和你一起干吧,省得你觉得我不爱护后辈。”


  “是!我就知道赛罗师傅是奥特爱护我的,我一定会努力快快做完和赛罗师傅一起睡觉的!”


  “呃,只是住在一起你不要说的这么夸张好不好。”自己这个学弟跳脱的思维让赛罗心累的扶额。


  经过两奥的共同努力下,走廊被重新修整好了,回到寝室后,赛罗看着自己身上被自己乱甩溅上的脏兮兮的灰尘和水渍皱了皱眉后便一头扎进了浴室。


  忙碌了一天的泽塔此时终于空闲了下来收拾自己贴身的背包,艾斯给他准备的黄豆粉年糕此时还微微温热着,散发出香甜的味道。


  “啊,真是幸福啊…”泽塔一脸陶醉的猛吸了一口食物的香气,觉得自己获得了双倍的幸福感。


  正当泽塔准备享用美食的时候,一个兔头轻轻的搭上了他的肩膀,背后的躯体传来了温热的水汽和淡淡的香味。赛罗此时完全顾不得之前面对泽塔那种骄矜的模样,一脸向往的看着他桌上的那份黄豆粉年糕,但在泽塔看过来的同时又像触电一般弹开,左手掩面咳嗽了两声掩盖自己的尴尬。


  “赛罗师傅,你洗好澡了啊。”泽塔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啊,艾斯哥哥在来之前给我准备了好吃的,赛罗师傅你也喜欢黄豆粉年糕吗?如果是的话那就太好了,你忙了这么久肯定饿了吧,要不要吃一些?”


  “咳咳,说不上喜欢,只是之前吃过几次觉得味道还不错而已。”赛罗虽然嘴上傲娇的不肯承认,但是面对心心念念了一整天却没吃到的食物还是可耻的动心了:“嘛,既然你这么盛情邀请了那我也不好拒绝,那就吃一点吧,不过我也不会白吃你的东西,过两天你格斗课,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回来和我切磋切磋,就当是我回礼了。”


  “真,真的吗!!!”泽塔有一种突然被行走的等离子火花塔砸中了的感觉,那双钻石般的眼灯明亮的恍如星辰。


  “那当然,本少爷作为奥特战士,怎么能怎么会耍小手段呢,你就安心吧。”赛罗拍着平坦的胸脯保证着,眼神却早就飘向了桌上的黄豆粉年糕。


  最终出卖了自己的赛罗如愿以偿的与泽塔一起分享到了自己心爱的食物。但当夜幕降临,拉上窗帘的寝室里归于沉寂了之后,躺在床上的赛罗才猛然意识到从今天起这间寝室就不再属于他一个奥了,他有舍友了。而且这个舍友,还有点不太正常的黏糊。


  于是,这个夜晚,有的奥带着对师傅的爱意幸福的入睡,有的奥却陷入了对新室友的挣扎中辗转难眠。


  夜还很长,日子也还长。

【完】


  


  


  


  


  


  


  


  

评论(6)

热度(5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