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sHani_

一个摆烂的文盲,偶尔诈尸的不知名气人鸽子精
别在我评论区聊天剩下看置顶over

【泰罗托雷】咬三口、送的对与我愿意

泰罗X托雷基亚,cp向全文6k+


“托雷基亚认为,告白是小孩子才会做的事,所以他化成一只被雨淋湿的猫,躺在了泰罗每日回家的必经之路上。”


520告白日贺文,用了兔兔爹的起名梗,第二段的设定来自于托雷基亚物语,图一乐ooc有


被屏修了好多次可能有些词改的不是最合适语境语义实属无奈之举,影响大家的阅读体验了非常抱歉。


如果喜欢的话求一个红心蓝手(鞠躬)


  (一)


  奥特小学。


  “今天下班这么早啊,泰罗教官。”泰迦的老师远远的就看到逆着奥流一路回应招呼好不容易才挤进放学等候区的泰罗,拿起自己的光屏起身迎了上来。


  “是,刚刚在竞技场突然收到了天气变化的通知,想着泰迦出门没带雨具,就请了假提前下班过来接他。”泰罗站在门廊处放下了雨具,擦了擦胳膊上的水渍才踏进了等候区中。


  “啊呀,总教官一家还真是心有灵犀,着实是令奥羡慕的感情呢。不过您还是晚了大队长和银十字军队长一步哦,小泰迦已经被爷爷奶奶接去他们那里过周末了,托我转告您不必担心。”老师轻柔的微笑着,然后将手中签有奥特之父夫妻奥特签名的签到表递给泰罗查阅。


  “哦…是这样吗…好的,谢谢你了,那么我就先告辞了。”泰罗确认了父母的字迹无误后,礼貌的与泰迦的老师告别后便执伞离开了等候区。虽说泰迦那小家伙偶尔会给他这个新手爸爸的带娃旅程带来些许麻烦,但若是突然回到独自居住的状态,泰罗一时间还真觉得有些不适应。他抬头望向因为下雨而略显暗淡的等离子火花塔,雨滴落在伞面上发出清脆的敲击声,如同现在被孤独感席卷身心而掀起了一段压抑许久的惊涛骇浪般的心。


  想到这里,泰罗猛的用鼻子吸了一口气,试图将那份已经自眼灯流下的止不住的思念收拾回去。


  明天就是光之国一年一度的告白日,尽管今日下了大雨,但丝毫不减各个街区为此营造良久的告白氛围和情侣们成双入对逛街的热情。要是平常的泰罗,肯定要兴奋的好好玩闹一通,但今天的他却十分庆幸自己回家的这条路上并没有过多的装饰。


  毕竟那个让他想要告白却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能说出口的奥,已经不在这里、不在他的身边了。


  “真好啊告白日…但是我的告白日看来又要一个奥过了啊…”泰罗如此没头没尾的感叹了一句,正当他沉浸在这种思绪中丝毫不注意前路的时候…


  “喵…”一声有些虚弱的呜咽音自他脚边传来。这才回过神来的泰罗停下脚步定睛一看,居然是一只有着蓝黑交错眼灯发红的猫咪,它浑身上下已经被雨水打湿,毛发有些凌乱的铺盖在身上,看起来十分疲惫,但却在他看过来的时候仍是努力的蹭了蹭他的小腿。


     看着这样熟悉的花纹配色,泰罗难免于第一时间想到了托雷基亚,再加上曾经养育过猫咪样貌和性格的小徒弟与生俱来的猫薄荷属性,一时间恻隐之心大动。于是他一手执伞一手将小猫抱了起来,并用自己的能量指示灯缓慢的释放出热量来为他取暖。


  “既然今天我和你都是独自一奥,那么便陪我一晚吧。”


  (二)


  三天前。


  托雷基亚久违的回到了邱瓷欧拉星。


  多年前,他不得不启动了斯纳克的漏洞程序使它变成了一朵小花消逝后,出于心底的难过与思念,便将小不点所有存在过的痕迹收集起来,在这个垃圾之星偏僻而不见光的角落里立了一道碑。而此次回来,不仅仅是为了小不点的祭日,更是为了寻求一个他思考了很久都没的出确切决定的问题的答案。


  “你已经离开我很久了,不过我又未尝不是如此。”


  “这么多年,我基本上从来都没有回来看过你,你会怨我吗。”


  “一路走来这些日子啊,我只觉得孤独,我想我可能真的找不到适合我活着的星球吧。”


  托雷基亚靠在那块他亲手立下的墓碑上,喃喃自语着不知道是问小不点、还是问自己心中的某个奥、亦或者是问自己的话。


  清风吹过,抚过旅人疲惫的身躯,托雷基亚在不知觉中沉入了睡眠。梦境中,那个许久未见的小不点还是用非常欢喜的表情蹭着托雷基亚的小腿。


  “喜欢托雷基亚的感情从来没有改变过。”


  “你也觉得我应该回去吗。”


  提出疑问的托雷基亚与回答问题的小不点同时开了口。


  “…是吗,从来不曾变过吗。”托雷基亚垂首微微叹气,揉了揉小不点的脑袋:“我想我可能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吧,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


  小不点抬头望着托雷基亚有些悲伤的眼灯,只想着逗这个自己很喜欢的奥特曼开心,于是抬起身子去蹭了蹭他的胸口,并用上了自己的尾巴卖力的摇了摇。


  托雷基亚瞧着它这幅好似狗狗一般的样子,揉着它脑袋的手突然一顿,灵光一闪之间突然想到了个好主意。


  “谢谢你了,小不点。”


  “最喜欢托雷基亚了。”


  “以后一定会经常来看你的,和他一起。”


  ——


  托雷基亚回到了自己很早之前于宇宙旅行中曾经废弃过的一间实验室中,曾经和泰罗一起读过的来自地球的诗集还静静的躺在办公桌上。


  虽然已经很久不曾进行实验,托雷基亚身为蓝族的智慧却分毫未曾消退。


  “既然决定要回去了,那便下决心做吧。”


  三天后,在桌子上同步着光之国时间和天气的显示光屏里发出“午后有雨,出行请注意携带雨伞”的预测后,托雷基亚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发明。


  他将那瓶红色的药剂放在桌子上,揉了揉因为疲惫而酸痛的眉心,然后拿过手边的钢笔,写下了一段话夹在了那本诗集中。


        “告白是小孩子做的。


  成年奥选择直接用诱引。


  第一步,放弃奥性。


  变成狗,变成老虎,变成被雨淋湿的猫咪。”


  (三)


  对于托雷基亚来说,这个上了头使用药剂变成猫咪跑回来找泰罗的方法确是一时起意,至于被对方带回家后淋了雨的自己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并不在他的计划范围内。


  于是…


  “非常抱歉!我知道小猫都不太喜欢水,但是没办法你身上湿透了,洗个热水澡会舒服很多的我保证!不要跑不要跑求求你了好不好!”手上像抹了油一样的泰老师在第五十七次让托雷基亚溜走再将他捉回来后,十分歉疚但是异常坚定的哄着猫。


  “笨蛋NO.6你在做什么你在碰哪里?虽说我确实挺想你的但是这不是你乱碰的理由!快放开我放开我!”


  虽然泰罗听不懂托雷猫猫的语言,但是他不难从手中一直在挣扎的小家伙嘴里发出的呜呜喵喵声中判断出对方是在骂他。


  “好啦好啦,我听你的不碰这里了好不好?小猫咪不可以说脏话。”泰罗结合托雷基亚在被触碰到某些地方的反应非常大终于得出了对方不想被碰某处的结论,好不容易诱哄着他不再反抗,在收获了小猫伸出小粉|舌看似随意实则满意的吻掉了他面颊上水渍的奖励后,不由得想起了那个许久未见十分想念的奥。


  小时候自己惹托雷基亚生气后去找他道歉,那时候也和现在一样,对方会在一通傲娇后轻轻的亲吻一下他的脸颊,然后红着脸说:“嘛,谁让我一向大度,这样一来就算是原谅你了。”


  托雷基亚只感觉泰罗好像顿了一会,还不等他看清楚对方的表情,泰罗的手已经又工作了起来,沉浸在泰罗那和玛丽队长学过的舒服手法中,他也不由自主的放松了身体开始享受,的确,对于一个爱干净的奥特曼来说,要不是为了泰罗,躺在雨地里弄脏了全身的毛发放在平日里是非常难以忍受的事。


  外面的雨还下个不停,敲打在浴室的玻璃窗上。不知是受了天气的影响还是刚才托雷小猫的亲昵,已经为人父性格越发稳重的泰罗终于释放天性般的一边给小猫洗着澡一边打开了话匣子。


  “啊…告白日啊…能对自己喜欢的奥表达爱意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嗯…我听到你的喵喵声了,看来你也是认同的对不对?”泰罗双手捧着托雷基亚的下巴,为他搓着脖子:“不过呢,虽然这样的节日每年都会有,但是那个我想要和他一起度过的奥,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了,或许是我亲手把他弄丢了吧。”


  ‘这不是你的错。’听到这里的托雷基亚不赞同的撇过了脑袋,舔了舔泰罗的手掌心,默默的在心底说着:“对不起…”


  可是此时的泰罗尽管察觉到手中的猫咪莫名令他感到熟悉,但到底语言不通,再加上心里一阵翻涌的难过袭来,一时间也没有细细考究。


  “抱歉,你只是只小猫而已,难为你听我说这些你听不明白的牢骚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安慰。”泰罗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觉得再和小家伙这样聊下去只会越来越难受,随即手脚麻利的为托雷基亚冲掉了身上的泡沫,用毛巾将他包了起来:“时间也不早了,今晚就先留在我这里休息吧,明天早上我再带你去银十字瞧瞧,如果没什么问题我再帮你找领养吧。”


  ‘……笨蛋……’托雷基亚听前半部分的时候还十分感慨,可听到后面泰罗又要把他送走是气不打一处来,倒是忘了自己现在还是猫的样子和他语言不通了,脾气上来却又不舍得像泰罗发,最终选择了狠狠的咬了那块毛巾一口。


  不料这却逗笑了泰罗:“虽然这样不太礼貌,但你这发脾气的模样确实很像他啊,好好好不咬啦不咬啦,一会把牙咬痛了。不过你这倒是提醒我了,还没给你取个名字,嗯…既然你咬不动这块毛巾,那就叫你咬不动吧!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有想象力?”


  ‘这是什么鬼名字…’托雷基亚只觉得脑门冒烟,刚才对混蛋NO.6果然是白心疼了,就该咬他才对!他这么想也这么做了,但区区一只小猫怎么可能咬的痛宇宙警备队的总教官,反而那副恶狠狠的表情更激起了泰罗的逗弄心思:“欸,你不满意吗,是说你觉得一口不够?还是说你比较喜欢咬我。嗯,那么叫咬两口也不是不行…啊…痛痛痛!”


  总教官大人成功的用他的皮为自己收获了结结实实的一把子猫猫掌。


  (四)


  “欸欸,不要生气嘛咬两口,你要是不消气你再来一口,我们叫咬三口也可以嘛不是,都可以商量的嘛对不对?你看看我好不好。”泰罗双手捧着下颌,逗弄着摊成一块饼的托雷猫猫。


  趴在泰罗书桌上的托雷基亚已经被面前这个笨蛋气的不想说话了,只默默的转过身子留了个猫屁屁对着他。


  起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名字…托雷基亚已经无力吐槽了,这时候他觉得自己无比理解为什么当初泰罗看不懂那么明晃晃的情诗了。


  泰罗见嘴上请求没用,再加上托雷基亚洗了澡的毛发在灯光的映衬下越发顺滑美丽,突然咽了一口唾沫…太好看了吧这花纹,好像托雷基亚,好想摸一把。


  “咪!”猛然被从脖子撸到尾巴的托雷基亚全身毛发竖起。


  ‘你怎么又碰那里!’


  “拜托了咬三口!身为猫奴我实在忍不住吸猫的渴望!”


  ‘笨蛋,我的毛都要被你蹭乱了!’


  一奥一猫就这么开始了看似欲拒实则还迎的争斗。


  但是……


  桌上的光屏传来了提示音,是希卡利发来的通讯,适时的阻止了一奥一猫的上蹿下跳。


  接通的光屏里,希卡利有些狐疑的看了眼莫名正襟危坐好像是在掩饰什么的泰罗和他手下正在不高兴的摆弄尾巴的猫咪,尤其是看清了那只猫咪的花色后,不由得眯了眯眼,感觉自己好像察觉了什么。


  “晚上好啊希卡利,有什么事吗。”正在疯狂吸猫的却被打断的泰罗还有些收敛不住自己的笑容,咳咳了两声才好不容易掩饰住语气里的激动开了口。


  “我把新的升华器制作好了,先把使用说明发给你,你看一下,明天好讲解给那群小家伙们听。”希卡利清楚的瞧见了托雷基亚在听到他的声音后悄悄的向着泰罗的怀里缩了缩,确定了自己刚刚的判断,高兴与感慨并存的同时,临时改了要帮佐菲催报告的说辞,决定帮曾经的下属一把。


  “好的!辛苦你了希卡利长官!”泰罗痛快的应下,在希卡利那似笑非笑的眼神下切断了通讯,但在打开对方发来的文档的第一时间,他的笑容就凝固在了脸上。


  这写的…是光之国的文字吗?


  由于希卡利的临时起意,这份所谓的使用说明实则是他的设计手稿,使用了很多的专业词汇不说,还有一些希卡利自己惯用的注释方式,总之不是科技局的工作者或是平时熟悉希卡利工作的奥,是绝对看不懂的。


  但是作为竞技场的总教官,教学相关的工作又不能不重视,就算是看不懂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啧,这幅悲壮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要干嘛去呢。’托雷基亚看着泰罗抓耳挠腮满脸悲壮不知道该如何下手的样子,无奈的用自己的小爪子扶了扶额头后,上前两步踩住了泰罗的光屏。


  “欸,怎么了?虽然我也很想好好陪你玩一会,但是现在实在情况紧急…我明天总不能空着…”


  还不等他说完,只略略无语的白了他一眼的托雷基亚便开始用他不甚熟悉的爪爪异常熟练的用泰罗的光屏登入了科技局的通用数据库。


  ‘照这个注解,查吧。’托雷基亚用他的小胖爪爪点了点光屏上的材料和文档,熊熊燃烧的学术之魂上身的他此时丝毫没有关注到泰罗那疑惑和喜悦交织而成复杂的眼神。


  ‘看我干什么,快查啊。’托雷基亚已经忘了自己现在以小猫之身做出这样的动作是多么不同寻常的事了,倒是催促着发呆的泰罗赶紧开始工作。


  任泰罗再神经大条这时候也意识到了什么,他盯着托雷基亚的眼灯半晌,直到把对方盯得莫名打了一个寒颤,才终于低下了头开始工作,但同时,相应的某个计划也在他脑海中成了性。


  泰罗翻阅着数据库中的相关文献资料,很容易的就在其中找到了作者署名是托雷基亚的文章,随即装作漫不经心的,将错误的写法标注在了文档上。


  ‘不对!不对!这里应该是这样写的!’果不其然,这个显而易见的错误引来了文章主人义正言辞的纠正,托雷基亚用着胖胖的小爪子,在他的草稿纸上用力的比划着,当他好不容易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动作和动物是毫不相关的时候,已经和泰罗那双溢满了思念的眼灯撞上了。


  “托雷基亚是你吗,我……”还不等泰罗组织好自己已经揉成一团的语言系统,托雷基亚已经扑上来用他的小爪子堵住了他的嘴。


  接下来就是一阵恶狠狠的喵喵呜呜声。


  “你才叫咬三口,你全家都是咬三口!”


  (尾声)


  第二日,这场下了整夜的大雨终于停了。


  还没和药效过去已经恢复了奥身的托雷基亚温存够的泰罗早早的就被对方掀了被子。


  “都几点了还不起床,你竞技场的课还上不上了。”托雷基亚没好气的扣着自己胸口的背带:“希卡利长官给我发了消息,我一会要去科技局帮他做升华器的最终调试。”


  “那我下了课过去接你!”泰罗兴奋的从背后抱住了托雷基亚。


  “行了行了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咬三口的事情我还没原谅你呢,还有你欠了这么多年的告白日,是不是该补上了啊?”


  “放心吧托雷基亚,我已经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我保证你一定喜欢!”泰罗非常自信的送满目狐疑的托雷基亚出了门。


  ——


  科技局-下班时间。


  “想通啦?”希卡利签上完成调试的签名,眼中啜着笑意瞧着已经准备好下班的托雷基亚。


  “是…多谢你了希卡利长官。”已经意识到昨晚希卡利助攻的托雷基亚脸上微微发红的应了下来。


  “好了,难得的告白日,去吧,他应该已经在等你了。”希卡利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离开了。


  “好!再次感谢您。”


  ——


  “锵锵!”托雷基亚刚刚踏出科技局的大门,熟悉的声音和味道就迎面而来。


  泰罗抱着一把他亲手扎的幽蓝色的玫瑰花,正中心还插|着六杯他离开光之国前最喜欢的那家店的奶茶。


  “托雷基亚!告白日快乐!希望你喜欢我的礼物,更喜欢送礼物的我!”泰罗的笑容在等离!子火花塔和玫瑰的映衬下,好像温暖的太阳。


  “你这么会送礼物,就叫你送的对吧。”托雷基亚凑上前来猛吸了一口最中央的那杯奶茶一口,接着搂住了泰罗的脖子将它渡进了他的口中,瞬间奶茶的香气在两奥的唇齿间交缠留香。


  “既然送的对,那么我愿意。”


  【完】


  


  


  


  


  


  


  


  


  


  


  


  


  


  


  


  


  


  


  


  


  


  

评论(6)

热度(2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