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sHani_

一个摆烂的文盲,偶尔诈尸的不知名气人鸽子精
别在我评论区聊天剩下看置顶over

【泰罗托雷】于是他与爱人化作的金雨交汇于此

         太阳神泰罗X被囚禁的“公主殿下”托雷基亚,cp向,小爱神虎子,非爹妈儿设定  


         灵感来自伦勃朗画作《达娜厄》,激情1.5k小短打,521贺文。


  “格里姆德创造的雷雨云笼罩着沉默的高塔,神情慵懒的少年斜倚在暗处的榻上,等待着爱人化作一阵金雨,将光芒坠入他的躯体。”


         私设ooc有


         


  ——


  托雷基亚被关进了王国最高的那座尖塔,只是因为格里姆德做了一个梦。


  这场梦给予了他一个预示,他将会被托雷基亚爱人的儿子杀死,梦醒以后的格里姆德愤怒且不安,不仅是因为这个预言,更因为他的确发现了最近的托雷基亚经常坐在宫殿的最高处望着太阳发呆。


  那副迷茫似的等待落在已经半信半疑的格里姆德眼中,成为了他下定决心的依据。


  “我绝不会让你的感情成为葬送于我的武器。”格里姆德冷漠的下达了囚禁托雷基亚的判决,还用自己的能力将王国笼罩起来,使之再也不能看到太阳与光芒。


  对于托雷基亚来说,住在哪里并没有什么差别,囚身的高塔不过是简单的铜墙铁壁,而囚心的高塔却是由他自己铸成,非得血肉模糊才得解脱。


  “只是再也见不到这样好的阳光了,倒是遗憾。”托雷基亚合上手中的书本,站起身抬头瞟了一眼顶上倾泻下几束月光的通风窗,随即软下身子倾倒进了身后无法被月光照到的床铺里。


  ‘我被自己囚禁在这里,像是溺水的旅人,等待着救赎我的神迹降临于身。’少年用面具遮住了自己的眼,于沉睡之前做了最后一次祈祷。


  陷入沉睡的托雷基亚不知道的是,格里姆德的雷雨云能够遮住他安睡的地方,也为听到他祈祷的‘丘比特’提供了隐匿身形之处。


  小爱神取出锋利又华丽的金箭,就这么对准了毫不设防的胸口。


  一切就这么如格里姆德梦中预示的那般悄然进行着,丝毫不曾为这座高塔的阻隔而停止过。


  ——


  “最近格里姆德王国不知因为什么原因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雷雨期?终日不见天日?”太阳神泰罗通读了下属送来的报告,表情凝重的皱了眉头。


  “是,我们有去查看过,可是无奈光之力量有限,实在是无法接近那团雷雨云覆盖最重的地方。”


  “嗯…我知道了,也罢,格里姆德也算是我长久以来的一个心腹大患,此番我亲自去处理了便是。”太阳神泰罗起身,走之前终于想起还在他座椅下躲猫猫的儿子泰迦。


  “爸爸要出门一趟,听说此行的王国有一座非常美丽的古塔,等爸爸解决了这次的事就带你过去玩。”泰罗十分顺手的就把儿子捞进了自己的怀里。


  “好耶!”小泰迦高兴的抱住父亲壮美的臂膀,倒是半点不顾自己刚刚还在兴致勃勃的把玩擦拭着的爱神金箭:“那我等爸爸一起回来晚饭。”


  “好。”泰罗痛快的应下,揉了揉儿子的小脑袋,便离开了。


  ——


  既然自己的下属已经提到过了雷雨云所盘旋最深重的地方正是那座高塔,泰罗决定就从这里着手。


  虽然自己并不畏惧格里姆德,但为了避免轻易被发现而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于是泰罗选择将自己的躯体化作一阵金色的光雨,穿过云层的缝隙,躲在人造血月的背后悄声落在了塔顶的通风窗处。


  于是泰罗化作的金雨与月光一同,终于能照在正躺在床上的托雷基亚身上。


  面具自半梦半醒的少年面侧滑落,在梦中辗转反侧的少年,向着他求来的神明伸出了双手。


  至此,太阳神对高塔之中被幽闭着的向他伸出双手求救的少年一见钟情。


  大半的床铺虽然依旧被埋在不见底的黑暗中,但睡在上面的少年已经与落在他身上的金雨合二为一。


  因交汇爱意而燃起的光芒最终还是惊动了日日处在惶恐不安中的格里姆德。


  “在你恋人的儿子置我于死地之前,我要杀了你们!”邪神看到自己梦中的预示在千防万防下还是成真了的画面一阵暴怒,他发出疯狂的嘶吼使沉寂许久的雷雨云终于下起了雨来,人造血月也被遮蔽了起来。


  “我倒是要感谢你的预言。”托雷基亚靠在泰罗的肩膀上,刚刚苏醒过来的声音慵懒魅惑:“把久违的太阳送了回来,还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解决办法。”


  “你说……什么……”格里姆德语气一顿,还不等他发出自己的疑问,声音突然哽在了喉里,因为一支锐利的银色箭矢已经刺在了他的胸口之中。


  此时,雷云散去,一弯蓝月已经升上了夜空,穿过已经被箭矢射穿的通风窗,照在了相拥的恋人身上。


  小爱神泰迦收起自己拉满的弓,向着父亲与他的爱人露出一个微笑。


  “我们走吧,还赶得上晚饭。”


  【完】


  


  


  


  


  


  


  


  


  


  

评论(5)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