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sHani_

一个摆烂的文盲,偶尔诈尸的不知名气人鸽子精
别在我评论区聊天剩下看置顶over

【希梦】凤凰与色彩

希卡利X梦比优斯,cp向。


“与你交缠的色彩,染就我的眼。


tv时间线,有改动,设定希卡利此时仍在光之国工作,梦比优斯作为警备队成员驻守地球。


光粒子重组技术、希卡利看不到色彩等都是私设。ooc有。


     (一)


  光粒子重组结合技术,是光之国宇宙科学技术局正在开发中的新型技术,即通过匹配光粒子互相契合的奥特曼,并通过手术的方式在一方的体内进行重组,达到治疗、强化乃至合体等多种效果,以此提高光之国的医疗技术与战斗能力。因为此项研究意义重大,科技局以长官希卡利奥特曼为首,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眠不休的开发工作。


  “虽然我并不想在你难得的休息时间打扰你,但是现在只能拜托你救我弟弟一命。”忙碌了好几天的希卡利感到十分疲惫,好不容易挤出一点时间来打个盹,但还不等他睡熟佐菲的通讯就接了进来。


  “他是在执行一次保卫任务中受伤的。”佐菲的声音沉稳中带着些许急促:“我们在接收到当地名为guys的防卫队的求助赶过去的时候,他就已经是重伤濒死的状态了。”


   希卡利揉了揉太阳穴好不容易恢复了点清明:“我理解你的焦急,但是治病救人不应该找银十字才对吗?”


  “银十字已经做过紧急处理了,但是也仅限如此,简而言之,他的情况已经不是医疗手段能够治愈的了。”说到这里,佐菲意有所指的停顿了下来。


  “难不成你是想要我?不行,那个技术尚在开发阶段,还没有进入临床实验,若是随随便便就拿你们的队员来当小白鼠,这恕我不能同意。”希卡利听懂了佐菲的意思,但出于科研者的理智还是果断的拒绝了。


  “如果有别的办法我也不想如此冒险。”佐菲那边的通讯传来焦急的催促音,他的声音已经透出恳求的意味:“拜托了希卡利,他还很年轻,救救他吧。”


  沉默了好一会,佐菲才听到通讯器的另一头传来了浅浅的叹息声。


  “送他来科技局吧。”


  ——


  “长官,都准备好了。”助手索拉检查了装置与希卡利计时器的链接状态,确认无误后轻声的提醒正在查看光屏上光粒子数据配比的希卡利。


  “嗯,我这里也没问题了,那就开始吧。”希卡利示意另一位蓝族助手接过他的工作,自己则是转身向手术台走去。


  年轻的银族少年正躺在上面安静的沉睡着,希卡利在他身前站定,目光从头到脚将他扫过,最终停在了尽管已经经过处理但仍是损毁严重向外溢出隐隐可见银红色的光粒子的计时器上。


  等等……银红色?一向冷静自持的希卡利有些难以置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灯。


  “很抱歉长官,我忘了这个。”此时助手索拉的声音打破了他的沉默。科技局与他相熟的成员都知道,希卡利长官的双眼看不到除了黑白灰之外的色彩,所以在重要的工作中,通常会使用特殊的眼镜装置来辅助,因此她提前取了他常用的眼镜做了消毒保养。看到希卡利突然顿住,为这场手术一直在紧张的索拉才猛然想起来,急忙上前将眼镜递给了他。


  “…谢谢。”希卡利接过眼镜戴上,再看梦比优斯时,对方身上银红色的花纹在他的眼中熠熠生辉,希卡利皱了皱眉,再次将眼镜抬起来,那计时器前流出的浅浅光粒子,仍旧是散发的微微银红色的光亮,并有将他全身染色的趋势。


  “果然…吗?”希卡利定了定神,将手中的装置链接在了梦比优斯菱形的计时器上。


  “手术开始。”


  (二)


  梦比优斯觉得自己仿佛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在梦里,他记得在战败倒下之前,guys的伙伴们呼唤他的声音,记得在银十字里,奥特兄弟的哥哥们焦急的声音,还记得在不知道在哪里,有着一双精灵耳的蓝族,温柔的在他的耳边说:“相信我。”后,带着清冷气息隐隐散发着蓝色光芒的光粒子涌入他计时器与他银红色光粒子交缠结合的声音。


  病房外。


  “长官是来看梦比优斯吗?”值班的索拉笑着跟抱着探视花束的希卡利打招呼,在看到希卡利今日并没有戴眼镜时,调侃道:“平日里工作时长官总是戴着眼镜,这突然摘下来,我还突然有些不太习惯呢。”


  希卡利听出索拉是在调侃他工作起来没日没夜的熬,无奈的笑了笑:“这不是急着完成手上的研究,好早点给警备队增强战力么,也能少点像梦比优斯这样受这么重伤的队员了,不过这次也多亏了他,我们的研究拿到了很多的数据,想必这下就能很快结束了,你我都能好好休息一阵子了。”


  “是是,所以我就先去休息啦,长官快进去看看他吧。”听着长官说着说着又绕回工作的事,索拉掩唇,催促起头头是道的希卡利。


  昏昏欲睡的梦比优斯听到了病房外的交谈声,随着注意力的集中他也慢慢的苏醒了过来,错不了,那个男声的确和他在梦中听到的蓝族声音一模一样。


  想到这里,梦比优斯突然觉得胸口的计时器一阵灼热,身体里那股原本清冷安静的蓝色光粒子,也随着他的银红色光粒子一同躁动起来。


  就在这时,希卡利推开了门。


  他与那位已经亮起眼灯的银族少年四目相对时,希卡利清晰的意识到,自己能完完全全的看到对方身上所有的色彩,自己输送给他的光粒子,此时正与那银红色的光粒子交缠在一起,隐隐可见凤凰的模样。


  希卡利承认,决定进行光粒子重组技术开发的时候他的确是有私心,他一生看不到色彩,如果能通过技术治愈再好不过,哪怕是只能看到那位与他契合的奥特曼的色彩也好,但令他没想到的是,那个奥就这么轻易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成为了他攻克这项技术的最后武器,还为他带来了此生未见过的色彩,这令他全身的光粒子欣喜若狂的沸腾着。


  但梦比优斯不知道希卡利平静面孔下的惊涛骇浪,只知道对方盯着他的脸看了好半天,乖孩子梦比优斯难免被陌生奥看的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那个…你先进来坐下吧。”一开口梦比优斯就哽住了,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明明和对方并不认知,却被体内的光粒子撺掇着,不带敬语的就呼唤了对方,有违泰罗教官的教导。想到这里他害臊的捂上了脸,但平日里顺口的道歉却怎么都对这个熟悉的陌生奥说不出口。


  “害羞什么。自我介绍下,我是科技局的希卡利奥特曼。”希卡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对这个小辈不带敬语丝毫没有在意,倒是开口调侃起来:“我看了警备队发来的任务记录,你打架的时候不是挺凶的嘛,他们拜托我帮你修复梦比姆气息的时候,我差点分不清那光剑上是你的光粒子多还是怪兽的血多。”


  “那当然,保护地球保护伙伴可是我们奥特战士的职责!”梦比优斯突然弹起身来,满脸骄傲的回答到,但看到对方眼里掩盖不住的笑意时,又梗着脖子嘀嘀咕咕的说道:“明明很帅气的嘛,干嘛要笑?”


  “没有笑,另外你还是动作不要那么大为好。”希卡利嘴上说着,但还是接着逗弄隐隐有点炸毛的小猫:“你的身体确实已经没有大碍了,不过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你要是不好好养伤的话,修好的梦比姆气息就不给你了。”言罢他如愿以偿的看到了一只想炸毛但又被拿捏住了的猫咪。


  “等我身体好了,就算你不给我也能打赢你赢回来。”梦比优斯有些不服气的开口。


  “好好好,但打架之前先把饭吃了。”


  “哦?这…这诱人的香味!这难道就是?”


  “科技局特供咖喱,希卡利奥特曼出品,仅此一份。”


  “希卡利!我们商量一下,两份可不可以?”


  “那就看你表现了。”


  (三)


  科技局,希卡利办公室。


  “就算梦比优斯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我认为地球上来袭怪兽的实力已经超出了他能够处理的范围了,我好不容易把他救了回来,你这是要白费我的努力?”希卡利不认同的向面前站着的佐菲摇了摇头。


  “大队长也不想让他去,但是你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也不难了解那孩子的脾气吧,对他来说,生命远没有保护地球来的重要,我们认可他作为奥特战士的心性,所以不能阻止他。”佐菲的语气中也带着无奈。


  “可以不阻止他,但也不能随随便便就让他送死,他可是……”我眼中唯一的色彩啊。希卡利语气一顿,拿起桌上的盒子转身而去。


  梦比优斯还在科技局的房间中,方便希卡利对他进行照顾。


  “希卡利,今天想要双份的咖喱饭!”梦比优斯已经知道了地球上的情况,归心似箭的同时,也清楚这场战役没有那么容易平息,连他自己也不一定能完完整整的回来。掩饰心底的沉重仍是嬉笑着向推门进来的希卡利讨要着奖励。


  希卡利的眼中,梦比优斯的身体正在燃烧着,像是将要涅槃重生的凤凰,红与蓝的光芒正在他身上交织。


  “我不阻止你,但是我要你带着它一起去。”希卡利把手中的盒子递给梦比优斯,交合在一起的梦比姆气息和骑士气息正躺在里面:“最近表现不错,你就当是我给你的奖励。”


  梦比优斯从希卡利的手指上感觉到他在颤抖,上前一步拥住他:“有你,有我的伙伴,我一定会赢,我保证。”


  “能遇到你,看到我这一生唯一的色彩,真的是太好了。”


  ——


  地球。


  梦比优斯的计时器被安培拉的武器震裂的一瞬间,他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将自己的光粒子注入他身体的蓝族的身影。


  耳边是guys队友们的呼唤与鼓励,化作光芒涌入了他的身体,胸口沸腾的双色血液,提醒着他不能就这样再次睡去。


  腕上交叠的梦比姆骑士气息在这一刻发出强光。


  “这次活着回去,双份的咖喱饭就答应你了。”希卡利的声音自他身后响起,与队友们交叠的手掌一起与他融为一体。


  在这一刻,希卡利真正看到了自己的色彩与梦比优斯的色彩共同在他眼中亮起。


  “我听到你的心跳了,我的凤凰。”


  “是我们的凤凰。”


  (尾声)


  “欸,为什么要穿西装,队服不可以吗?”未来看着小好认真的为他打着领带的模样,不解的开口问道。


  “朋友,这可是要去教堂参拜,怎么不得正式一点?”乔治过来揽住他的肩膀,却被正在整理未来领口的小好赶走。


  “挨骂了吧。”真理奈笑着拧了拧乔治的耳垂:“给你,拿好哦未来,这可是我和小好亲自挑的,新鲜的玫瑰花。”


  “欸,真漂亮。不过去教堂要带玫瑰花吗,我怎么没听说过?”


  “哎呀,地球上和光之国不一样的地方可多了呢,你不完全都知道也正常嘛不是。入乡随俗入乡随俗。”哲平快速接上真理奈的话,给她打着圆场。


  “快去吧,我们一会换好了衣服就过来。”迫水队长适时的结束了打打闹闹的话题,微笑着催促。


  ——


  guys基地不远处有一个小教堂,风景清幽,队员们下班的时候经常会路过这里,但梦比优斯到底是光之国的奥特曼并不是很了解人类的神明信仰,再加上工作忙碌也就没有进去过。


  “怎么一个人也没有?”身着正装的梦比优斯捧着鲜嫩的玫瑰花,站在教堂正中环视四周:“队长他们也太慢了吧。”


  正当梦比优斯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静谧的教堂传来管风琴的声音,他认得这个曲子,小好在幼儿园的时候曾经弹给孩子们听过,是《梦中的婚礼》,还和他说过未来和最喜欢的人缔结婚约的时候一定要放这首曲子相和。


  同时,教堂的大门打开了,梦比优斯转过头,向光芒涌入的地方望去。


  在希卡利的眼中,玫瑰或许黯然失色,只有银红色的光粒子与蓝色的光粒子交缠在他的爱人周身。


 “在我眼中,你的光芒远比火红色的玫瑰还要耀眼,你天生与我契合。”希卡利将自己手中的蓝色玫瑰与梦比优斯的红色玫瑰交换“我想就此永远的拥有我的色彩。”


  他们在《梦中的婚礼》的伴奏下相拥,就像那次离别的时候,但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是为了在一起。


  【完】

评论(14)

热度(49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